in 吃啊喝啊

“注入野上智寬師傅25年功力傳說中的超人氣秒殺麵包蜂蜜吐司”

這個商品名稱真的有夠長的。

今天原本要去便利商店買吐司,想說逛一逛冷凍櫃好了,結果就看到上面有這種牛皮紙袋的產品…天啊我真的對牛皮紙袋的包裝很沒抵抗力耶!加上他又說是”注入野上智寬師傅25年功力傳說中的超人氣秒殺麵包蜂蜜吐司”,這讓我聽得好興奮啊! 馬上就拎了一袋去結帳,店員還跟我說: “欸欸我跟你講這真的超好吃的,回去拿去烤一烤好好吃喔!!   啊我們這次團購八條回來,所以這條算你280就好!”

乾! 一條土司要價兩百八!?!?!?

然後我帶回去的路上手機拿起來搜尋一下,乾!!! 這一條如果不團購就要439!?!?!?!?!?  WTF!
回家馬上就試吃一下這吐司到底屌在哪裡

 

▲這是一條土司喔,不是半條,手拿感覺大該有一斤重

 

▲是厚片的蜂蜜吐司

 

我直接講一下心得好了,說實話不難吃,但是沒有到他對應價格的味道,外皮口感偏硬,有可能是因為冷凍過的關係,不過拿起來可以聞到撲鼻的蜂蜜香味與麵粉香,剛烤好的時候香味真的不錯,只是我個人還是覺得咬下去沒有讓我到驚豔的地步,比較推位在木柵的山崴烘焙,他們的蜂蜜吐司我覺得真的比較優。

沒吃過的可以去超商買一包吃吃看啦,但是真的有點貴就是了XD

留下評論

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