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 吃啊喝啊

韓月半飯 – 2018 重新裝潢 + 菜單更新

2018年有更新文章囉,可以到這邊看看~~

 

 


我是分隔線,繼續閱讀舊文章


 

 

▲看看這個肉,是不是好興奮阿!(́◉◞౪◟◉‵)

文山區,位處台北的南端,以著名的文教區聞名,但也有一個更知名的稱號,叫做【美食沙漠】。但就算是沙漠也是會有綠洲的存在,像是這間 韓月半飯 就是文山區少數幾間讓人驚豔的好店家!

其實我本身不是特別哈韓,看過的韓劇大概也就是三隻手數得出來的量,所以對於近期大量的韓式料理來台開店,並不會刻意想去嘗試。BUT,我的美食家同事跟我說這間真的很不錯,剛好也在我家附近,於是就進到我的口袋名單了哈!

▲店門口其實不太顯眼,旁邊是小火鍋店

▲店門口長這樣……..對,我當初也是覺得很奇怪他怎麼寫公益彩券XD,但別擔心,彩券後方有美食!

 

▲店內布置很溫馨,座位也滿多的,店員也很正(欸!!

 

▲來看菜單

▲拍回家才發現沒注意到光線打在菜單上會反光,實在抱歉(´;ω;`)

 

▲每桌都有附小菜,由左至右是 肉肉,菜菜,豆干干(疊P字喔!!!!!!)


▲小菜的肉肉,應該是烤豬肉,類似叉燒的口感,味道微微的鹹加上適當的油脂,非常好吃!

 

 

▲這份是BBQ烤豬肉飯 (180),有木有!  他整盤有3/4都是肉啊!!
肉是與泡菜跟洋蔥一起拌炒,有很棒的燒烤香氣,帶著韓式辣醬的香味實在下飯!

 

▲也可以搭配他附的生菜包肉一起吃!  這 實 在 是 太 好 吃 了 呀 !!!!!!

▲這是辣醬牛肉鍋 (200),味道也不錯,料很豐富!

 

總評:

這間CP真的爆表了,一份餐點量非常足夠,對於我這樣的肥宅都可以吃到肚子鼓起來(其實本來就是鼓起來的。) ,價位上也是可接受範圍,在文山區這種只有麥當勞肯德基的地方有這樣的店,實在是太令人感動,再訪絕對沒問題!

 

韓月半飯
地址: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323號116 號
電話: 02 2932 5678
粉絲團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otwoSeal/

 

留下評論

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