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 吃啊喝啊

景美夜市其實老店很多,而這間是我最近才知道的老店XD  據說於1966年開業,現在在新點開了新的店面,看這招牌設計就覺得很有現代感!

雙管,其實就是小腸中間再塞小腸,多了這道工法的腸子吃起來會特別有咬勁,美味程度也會等比例提升啊啊!!

其實我過年前有特別跑來想吃吃看,但中午來才發現居然 沒 營 業 !所以這邊先告訴大家,他們只有晚上有開喔,千萬別跑錯時間!

 

今天來我真的著實嚇了一跳,居然吃個油飯四神湯要排隊耶!!  都快排到小頑皮牛排了!
這真的有讓我對他的期待更上一層樓~

 

菜單,其實品項不多,但感覺每樣都非常美味!
我點了大碗的油飯,跟雙管四神湯

 

老闆動作非常迅速,排隊的隊伍雖然很長,但等待時間不會太久喔!

由於裡面都坐滿了所以我就外帶回家吃~~~QAQ

 

大碗油飯,我必須說非常大碗。真的很大碗。食量不大的請務必點小碗就好。

油飯我覺得滿好吃的,麻油香,香菇香,都非常到位,是很合格的油飯!

配上他給的甜辣醬更是一絕!

 

接著主角,小腸啦!!!!!

腸中腸真的超好吃的啦!!!!  脆度咬勁都非常棒,不用沾醬也OK!
腸子很乾淨,沒有怪味,只有滿口腸子的香味,讓我一口接一口,超級好吃!
搭配油飯就是超完美的一餐!

難怪人這麼多,好吃的東西看人潮就知道了!

 

結論

來到景美夜市,有機會務必來試試他們家的四神湯與油飯,那腸子真的非常美味啊! 還有切記他們是晚上營業喔! 別中午來白跑一趟了XD

地址: 116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39號
營業時間: 1600~2300
電話: 0911 290 166

留下評論

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