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 硬體開箱

其實自己平常沒什麼在聽音樂,但是在上班時偶而還是希望能有點自己的小空間,希望能藉著戴耳機把自己與辦公室隔離開來,畢竟寫程式嘛,總是希望能夠讓自己在不被干擾下思考。

平常家裡我是用 Ozone RAGE ST 這隻電競耳機,以前還滿喜歡打線上遊戲的,常用RC或是聊聊所以想買隻看起來很潮很有型男風味的電競耳機,說實話這隻真的很不錯,價格落在千元附近,長時間戴起來也沒什麼不適感,麥克風清晰,還附有線控調整音量跟mic的開關,對我這種木耳來說根本沒什麼好挑剔的。

IMG_20160313_220250
▲Ozone RAGE ST

不過,既然公司也要放一支耳機,那總是想買隻新的,而且外觀好看,戴起來舒服,又不要太貴(這才是重點)的耳機。偏偏我對耳機真的一竅不通,打開PCHOME一大堆不同款式的耳機,真的不知道怎麼選阿! 最後去Mobile01做了點功課,決定買了這支AKG K511。

IMG_20160213_123810
▲AKG K511(拍照技術差請見諒)
因為這支後來帶去公司就沒什麼機會幫他拍照了,反正這篇是感想不是開箱就別太在意照片好不好了哈哈哈。

買了一個多月左右,說真的連我這種木耳的聽得出他跟Ozone RAGE ST這種耳機有些許差異,同一首曲子換不同耳機真的有不同的感受,最近上班我都聽喵電感應…阿不是啦! 是聽mozart k448,這隻耳機讓他run一陣子後感覺變得比較渾厚,滿喜歡這種耳朵被灌爆的感覺!

不過也不是沒缺點,因為我是個肥魯胖,公司畢竟常常會有人找,需要把耳機拿下來,我通常習慣把耳機掛在脖子上,偏偏他的設計並沒辦法讓他方便掛脖子,變得每次都要拿下來很麻煩,加上長時間配戴我覺得舒適度還是沒有Ozone RAGE ST來的好,不過聲音表現真的沒話說,在2K以下的價位真的不錯!

留下評論

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