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 雜談

簡單說,上面這張照片是我拍的。

其實當初只打算在該影片底下留言,敘述一下我是這張照片的所有人,並請尊重所有人大概這樣的內容而已,但不清楚是被Youtube系統遮蔽,又或是人為去做刪除的動作,該篇留言就是這樣消失了。

基於無奈
可能就算我到 小明星大跟班 Facebook粉絲團留言,可能也會有同樣被刪除留言的下場,所以最決定:

在我自己的網誌,自己的平台上敘述整起事件。

2019/3/14 早上

當天早上,朋友傳訊息給我

這照片確實是由我拍攝,也是由我修圖調色調光的,所以我很清楚這是我部落格中的照片

裡面的第一張照片

就是這張照片

我還記得這張照片,是當初老闆再介紹他的海南雞飯,我想說可以寫網誌就問了老闆說: 請問可以拍張照片嗎? 老闆表示OK

而中天拿我的照片其實是很OK也很歡迎的,但前提是:

告知我,並徵詢我的同意

這很難嗎? 連對岸媒體想要用我部落格照片都會刻意翻牆私訊我是否可以使用,為什麼台灣的媒體就沒辦法呢?

今天早上的當下我是非常不悅的,但氣消了想說可能是不小心疏忽了,於是我就在該Youtube影片下方留言:

但是
我發現該篇文章並沒有被顯示出來,當下我認為可能是內文中有網址,被Youtube認定是垃圾內文於是被遮蔽
於是乎又PO了另一篇沒有網址的版本
但依然是沒顯示出來

滿無奈的,既然無法正確地告知當事人這件事情,那最後我就決定寫在我的部落格內,這是我的網誌,我花錢租用的伺服器,我花錢買的網域,應該沒人可以遮蔽我的言論了吧?

最後
我只希望該節目有人可以來跟我致意一下,也希望可以尊重一下其他人的創作,感謝各位。

留下評論

Comment